close

   005.JPG   

我必須說,光看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Roland包的布料質感真的很好,

連牛寶爸看到都覺得賣家拍照要加油 XDDD


在介紹Roland包之前,我要先聲明幾件事:

1. 我是用1980元在匯款的最後一天把包包買回來的。

2. 我不是部落客,大家看到我慘澹的部落格應該就知道這件事了。

3. 我以前跟小魚媽見過幾次面,近期已經沒有聯繫,為了買包包我才又發了幾封mail給她。

4. 我就我看到使用到的事實介紹並且發表我的心得,不代表其他人的意見,也沒有任何針對廠商或是個人的言論。

5. 圖中的箱子小人是我老公拍照放的,跟心得文一點關係都沒有。明明我想用大眼蛙當比例尺,他硬逼我換 XDDD


之前試用者或是購買者發表的文章,大家都可以知道這個包大概有啥東西了,

我就跳過開箱的部分還有細節的介紹了(箱子丟光了我也沒得開箱XDD)



001.JPG     

包包比我想像中的小,在我眼中,應該是個中型的媽媽包。

仲夏綠的配色很漂亮,尤其是內裡,也因為這樣,我就決定買Roland包。



002.JPG     

這是我挑的配件組合,收納袋跟零錢包。

講實話,這兩個包包沒有官網售價的價值。(收納袋 NTD480 / 零錢包 NTD380)



003.JPG     

收納袋很小。

因為Roland包布料有四層,導致收納袋裝不了多少東西,圖中大眼蛙放進去大概就滿了。

建議收納袋這種東西,布料可以少一點壓低成本,拉鍊也可以換跟收納袋適合的大小(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拉,卡卡的)

 


004.JPG      

零錢包也頗讓我失望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右邊比較直,左邊有點歪斜,

雖然是預購商品中的贈送配件,理應也不該馬虎。

布料還是一樣厚實,拉鍊也跟媽媽包的一樣。如果真有心研發此類商品,建議拉鍊與布料可以重新設計過。



 006.JPG   

以上照片可以看出Roland媽媽包的布料是非常扎實的,也因此包包在沒有東西的狀況下還是站得很挺!

但是布料的扎實也影響了整個包包。

Roland包強調重量的減輕,對我來說,我之前使用的Rootote媽媽包更輕,因為布料少了很多。

所以,Roland包對我來說還是有重量的。



007.JPG   

Roland媽媽包在兩側設置了兩個大口袋可以放置東西,

上圖可以很清楚看到,如果我在外面口袋放置了大眼蛙水杯,會連帶影響到包包內部空間,內部空間因此變小了,包包也有點變形。

所以我只會放一些衛生紙或是塑膠袋之類的東西在兩側大口袋。



008.JPG  

這是我昨天出去所帶的東西,手機鑰匙這種比較不佔空間的就沒放在圖片中了。

(其實是被牛寶搶走去玩Q__Q)

尿布三片裝,兩個裝零食的avent儲存杯,收納袋裡是我的化妝品跟牛寶的必備藥品。

防蚊貼片都是隨時放在包包的大夾練層,所以沒有上下貨的問題XDD



009.JPG     

需要放在格層的物品都就位了。

右邊網袋裝大眼蛙,左邊則是牛寶的餐具、我的鑰匙跟消毒用酒精。

上方左邊放尿布剛剛好,聽說小魚媽是用尿布的尺寸下去設計的,高度也很夠唷!我裝三片尿布都還有空間。推推!

上方右邊是放我的卡片夾跟零錢包,很適用。也可以裝牛寶的米餅。

下方大格子放濕紙巾、消毒用濕紙巾、面紙還有轉移牛寶注意力的小玩具。放完位置還很多。

美中不足的是,東西就位後,會發現中間的位置變得非常小。



010.JPG  

再把中間的物品補上,零食杯只能放在物品上層。下層放的是收納袋跟重疊的avent儲存杯。



011.JPG     

拉鍊拉起來,包包的側面看起來就很鼓了@@



012.jpg    

背起的照片。


013.JPG  

順便拿另一個媽媽包來試試看。

同樣的東西放在我Rootote的媽媽包裡,全部都能平放,還有多餘的平面空間。

Rootote的缺點就是收納格間都會塌 Orz



014.jpg    

可以看到Rootote的包包好像都沒啥變形。

Rootote真的空間很大耶!


綜合來說,就一個媽媽包來說,Roland媽媽包其實表現不錯了,

1. 我非常推崇他的收納空間,用魔鬼氈覺得收放比較麻煩一點,不清楚為什麼不試試看鬆緊帶防止物品滑落。

2. 包包用料扎實,布料品質也非常好,可惜的是空間因此變少。希望Roland包包之後可以開發輕薄的包款。

3. 防水功能超棒!我昨天去小人國包包一直淋雨,Roland包一下子就乾了,裡面的東西也都乾燥如昔XDD

4. 配件需要加加油。A配件(尿布墊/保溫袋)對我來說幾乎不用,可是B組(收納袋/零錢包)品質卻不如預期。

   既然開發出此商品,也應該要用媽媽包的要求去看待配件部分。

5. 鼓勵設計師立意良好,但是設計師布標比LOGO布標還明顯,似乎也太喧賓奪主了吧@@" 

   我覺得可以放在made in Taiwan布標的背後,這樣還可以少一個布標的花費 XDDD

6. 這個可能是有更改設計的部分吧

   就是,本來外側前方置物袋好像是有手機袋設計(此部分在小魚媽部落格介紹看到的),收到的包包前方卻沒有手機袋設計。

    部分的落差,可能需要未來官方網站的更新。

7. 附贈的斜背帶似乎不夠長,牛寶爸背了不是很舒服。我來斜背是還可以接受的長度。

8. 中型媽媽包,我另外推薦Lesportsac的7507號包包。我有一個200元仿包,真的很好用耶!可是拉鍊頭壓壞,覺得花拉鍊錢救一個200元包包很不划算。有點想買正品XDDD

9. 包包最上面的綠色部分不是非常平整,不知道是否是布料的問題。這部分也是我當初考慮是否購入的疑慮之一。

015.JPG  



以下是其他照片,僅供大家參考。

016.JPG


017.JPG 

(紙箱人:PiKaPu 哈哈,我躲在這裡啦XDDD)


018.JPG

(紙箱人:牛寶水杯好好喝)


019.JPG  

(紙箱人:誰來救救我阿?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en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